ID816095259

“春有夜樱,冬有初雪,而我一年四季都有你”

井巍



学校


“井然你这次回来是为了什么”

“沈巍我……”

“不用说了我不想听,井然当初为什么要离开,既然离开了为什么还要回来”

井然没有说话,只是默默的喝着酒,脸上是沈巍没有见过的悲凉和沧桑。

此时是沈巍对于井然是说不出的感觉,即使过了十年,心里最深的地方在每次深夜的时候还会隐隐作痛。

即使内心是知道井然是不会那么轻易的离开自己,十年之前的井然肯定是有什么原因的,但内心还是无法释怀。


公司

井然虽然知道和沈巍见面是迟早的事情,但没有想到那么快,还…… 脑海里那些画面始终挥散不去,那晚我……

门口传来了声音

“进”

“井先生,这是这个星期的安排,还有这a大邀请函”

“好的,我知道了”

秘书走后,“a大啊,沈巍”


评论(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