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816095259

“春有夜樱,冬有初雪,而我一年四季都有你”

井然篇

“我在风声鹤唳的十五六岁遇到了一个少年,

他明媚似阳光,

叫我不敢忘,

自此,

便让我一不小心就喜欢了好多年。” ​

在我15岁时,我也遇到属于我的少年,但在后来,我弄丢了那个笑容如阳光的少年,但这次我不想在弄丢了,沈巍, 我回来了。

A城机场

“井先生”

“你好,陈小姐”

车内,

“井先生,这次回国是决定长期在国内发展嘛”

“是的,我打算定居了”

凌晨外滩

  看着外滩的景色,沈巍,这次我不会放手了,你呢,还在嘛

看着外滩,不禁想起了年少时的样子,那时候的我们也曾,聊着梦想,说着自己对于未来的向往。如今,物是人非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