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816095259

“春有夜樱,冬有初雪,而我一年四季都有你”

七夕番外篇,沈巍

    沈巍无心整理教案,脑海中想起了年少时的场景。

 

   在白朗的夏日,马路旁的树荫下散发着属于夏天的味道,骑着自行车,耳边是孜孜不倦的蝉的叫声,微风轻轻拂过脸颊。在高中的最后一个暑假。

   我们便开始准备高三的复习,那时候的我们在,图书馆里认真学习,那也是我过最充实的暑假,在图书馆的美好时光是我最幸福的岁月,那时候的时间其实很慢,岁月宁静。

    球场上我们肆意挥霍的青春和热血,都已经成为了我午夜梦回的甜蜜,但也成为了我梦醒时分的空虚。

  井然……你是在我灰色青春里的唯一的色彩,但照亮我青春的你现在又在哪里……


我的爱人


评论(1)

热度(23)